[東週刊][Hot Picks]裸妝秘密



對於完美肌膚的要求,當然是沒有毛孔的天使臉蛋,化妝師的巧手就是將面子改頭換面,毛孔瑕疵要收起,化出自然紅潤的妝容。化妝的最高境界便是化了而看似沒有,齊齊向裸妝致敬,不用厚妝帶假面孔見人,而是真正的裸一裸,自然如同沒有化妝一樣。







a.Guerlain Blanc de Perle Refining UV Base SPF 30 PA +++ $420

為迎接春夏的來臨,需嚴選防曬底霜以防肌膚被紫外線損害,這支全新有色防曬底霜,質地貼薄自然,輕輕塗上一層,能遮去部分瑕疵,簡單日妝可接著掃上碎粉,便做到無瑕自然妝容了。

b.Givenchy Photo'Perfexion Light Fluid Foundation SPF 10 $365

全新設計為海綿刷頭,方便直接於面上掃粉底液,粉底質地夠幼細兼薄透,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並特別加強粉底的滋潤度,以防出現過乾的浮妝情況,瑕疵度亦做得不錯,整體來說非常值得推介。

c.M.A.C Kissable Lipcolour $170

日妝唇色不用太濃艷,薄薄掃上這裸色唇彩,即時令整個妝容醒神起來,今年唇彩大玩出色度,結合唇膏的出色及唇彩的明亮感,滿足了兩者的要求,做到如唇膏的光彩效果,妝效亮麗而持久。

d.Sonia Rykiel Highlight Powder $380

一盒連光影掃,共推出兩款色系,一為薰衣草紫色,另一為自然黃色,前者做到閃亮透明感,後者則是立體效果。膚色暗沉時可於鼻、下巴等位置掃上紫色,從視覺上改善暗啞問題,以增強肌膚的明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