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週刊][Hot Picks]彩色春日



春天快到,期待和暖的春風能一洗寒風刺骨的冬天。配合春日的來臨,化妝色調也來個大變身,一系列色彩奪目的化妝新品成了春天焦點,將鮮艷具色彩感的妝容放進每位女士的臉上。







RMK Lip Crayon $210

RMK Sheer Powder Cheeks $370

RMK Lip Gloss $170


RMK今個春天的化妝主題以Spring Shimmer做主題,其中的Lip Crayon儼如畫筆般,只要輕輕塗上已可帶出豐厚櫻唇,而Shimmer Powder Cheeks則能掃出白裏透紅的光采臉色。今季RMK的春妝要為每位女士掃出healthy & happy的生活態度。







OPI春夏德州指甲油各$132

每季OPI都會推出不同主題色調的甲油,而今年頭炮就以美國德州風情研創了具色彩感的甲油系列,當中除有一貫熱辣的紅、橙色之外,藍、綠別樹一格的色調都呈現大家眼前,除了可單用之外更可mix & match塗上。







Giffarine 8-Color Makeup Set (Romantic Cute)$295

為配合亞洲人的面形輪廓,Giffarine特別推出了一盒八色的彩妝盒,彩妝盒分有兩大主題,分別是Romantic Cute及Style Cool。讓愛不同形象的女士們作多款配搭,而盒內除有多色眼影之外,更配有胭脂及光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