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議員 開會 用 iPad 看 裸照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好色,上行下效,他旗下人民力量黨議員在國會辯論對文化部長不信任動議時,竟用 iPad瀏覽伴遊女郎的裸照,被記者拍下,仍死撐從不光顧伴遊。

放大圖片




66歲阿布雷夏( Simeone di Cagno Abbrescia圖)瀏覽的伴遊女郎,每三小時收費 450歐元( 4,831港元),過夜則收 1,200歐元( 12,883港元)。雖然被記者拍到他開會用 iPad看伴遊資料,但他辯稱當時在刪除電郵,「螢幕突然彈出裸照,我不得不望著這些可愛女郎照片。我從不光顧這種服務。」此外,貝盧斯科尼否認有舉行過雜交派對,但英超聯曼城球星巴洛迪利的 29歲模特兒女友托馬西( Sara Tommasi),大爆曾應邀參加貝氏的雜交派對,貝氏盯上她後,不斷說要幫她爭取電視台工作,甚至遊說她做歐洲議會議員。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阿布雷夏被記者拍到開會時瀏覽伴遊女郎裸照。

意大利 議員 開會 用 iPad 看 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