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與小JM出院回家 不擺滿月酒考慮百日宴









李嘉欣與小JM出院回家 不擺滿月酒考慮百日宴








新手媽媽李嘉欣回家坐月,與小JM及丈夫許晉亨展開新生活



北京時間2月1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李嘉欣昨天(2月11日)下午於產後第4天,秘密由丈夫許晉亨(Julian)接她與愛兒Jayden Max(小JM)出院回家,一家三口展開新生活。李嘉欣開心在微博透露:“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習慣他的新居。”流露初為人母的喜悅。



躲避傳媒耳目秘密出院



李嘉欣前天在微博上載自己的當媽媽的照片後,贏得粉絲贊賞她仍然很漂亮,明豔照人。她剖腹產子後,康複進度迅速,一直都嚷著要與小JM回家,終於昨天(2月11日)下午如願,由許晉亨悉心安排她與小JM出院回家,躲避傳媒耳目。昨天(2月11日)下午5點57分,她透過IPS傳藝在微博告知出院消息:“李嘉欣已經回家了。對各大傳媒及童鞋這幾天的支持與祝福衷心感謝。”並附上一張醫院房間的照片,里面有一塊好像是尿布。李嘉欣則於6點21分發微博說:“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習慣他的新居。”



李嘉欣休息數天後,昨天(2月11日)滿懷興奮的心情與小JM回家了,她衷心感謝各界及媒體的關愛:“很感謝大家連日來的關心,還有勞傳媒的耐心等候,我今天(2月11日)出院回家了,希望大家不用在醫院守候,辛苦大家。看來小JM也挺喜歡我們給他布置的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