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man新娘 江祖平

最man新娘 江祖平



最man新娘 江祖平


江祖平穿白紗照樣抬腿飛踢,超man。蔡敦仰攝
最 man新娘 江祖平大年初四開工拍民視《夜市人生》,就被李政穎一刀刺死,雖然被觸了黴頭,最man新娘 江祖平豪邁依舊,武打鏡頭不假替身,穿著白紗還抬腿飛踢,擊退各個壞人,安全褲都走光也沒差,堪稱最man新娘,難怪李政穎私下都尊稱最man新娘 江祖平「祖平哥」。雖然情節悲慘,但最man新娘 江祖平私下卻演成了搞笑劇,李政穎手上的刀子往她肚子捅,最man新娘 江祖平馬上喊了一句:「阿娘喂。」一發現他捅錯地方,還自己幫忙移到正確位置:「這裡才對啦。」最man新娘 江祖平曾說過不想演玉女,只想扮諧星,看來的確很有潛力。



江祖平大年初四開工拍民視《夜市人生》,就被李政穎一刀刺死,雖然被觸了黴頭,她豪邁依舊,武打鏡頭不假替身,穿著白紗還抬腿飛踢,擊退各個壞人,安全褲都走光也沒差,堪稱最man新娘,難怪李政穎私下都尊稱她「祖平哥」。

雖然情節悲慘,但江祖平私下卻演成了搞笑劇,李政穎手上的刀子往她肚子捅,她馬上喊了一句:「阿娘喂。」一發現他捅錯地方,還自己幫忙移到正確位置:「這裡才對啦。」她曾說過不想演玉女,只想扮諧星,看來的確很有潛力。

最man新娘 江祖平江祖平(中)大過年被李政穎(右)一刀斃命,左為方馨。蔡敦仰攝



被賜死領2次紅包 練瑜伽上圍堅挺

在《夜市人生》演江祖平老公的王識賢,看到老婆明明擠出了事業線還這麼猛,不禁搖頭:「穿的是新娘白紗耶,妳可以嬌羞一點嗎?」

劇中兩人結婚,但李政穎因為要殺方馨卻誤殺江祖平,她因此香消玉殞,3月分就到中國拍另一部《娘家3》。

江祖平其實在除夕已先在攝影棚內「死」過一次,那天就領到1000元紅包,大年初四開工,是倒回去拍被殺的過程,又可以領到1200元紅包。

平時演員拍到住院、受傷、過世等橋段,大多是包50元紅包,象徵諧音「無事」,但因為是過年,江祖平樂得多領,隔天還辦個人殺青酒,吆喝大家吃喝玩樂。

man歸man,江祖平靠著勤練瑜伽,把上圍變得集中又堅挺,有場戲她跟陳美鳳上演生離死別,事後陳美鳳忍不住抱怨:「厚,我一直看妳胸前事業線,差點哭不出來了啦。」

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66509/IssueID/20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