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暗撻 混血 o靚模 愛的 專車 接送 代 安排 工作

踏入兔年,周傑倫的「 J女郎」即火速換畫,他已秘密搭上年輕他 14歲、年僅 17歲的澳洲混血 o靚模昆淩( Hanna Quinlivan),相信今年情人節周董會不愁寂寞。昆淩日前就與周董前後腳現身電影《青蜂俠》於夜店的派對,周董又安排公司「愛的接駁車」接送昆淩出入,關係漸漸浮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傑倫演的荷李活片《青蜂俠》成績不俗,其感情生活亦戰績彪炳。踏入兔年,「 J女郎」旋即換畫,早前行「奶奶政策」與周董媽媽飯敍上位的模特兒羅康妮已成為過去式。原來周董已暗撻比他年輕 14歲、年僅 17歲的澳洲混血 o靚模昆淩。

放大圖片

昆淩出席完《青蜂俠》派對後先離開(左圖),十分鐘後周董才走人。


昆淩出席完《青蜂俠》派對後先離開(左圖),十分鐘後周董才走人。

放大圖片

昆淩曾被影到在工作結束後登上周董為她預備的車(右圖)。

昆淩曾被影到在工作結束後登上周董為她預備的車(右圖)。

齊赴夜店開 P 放大圖片

周董身邊的女伴多不勝數,如今又搭上昆淩,相信他情人節不愁寂寞。<br/>資料圖片

周董身邊的女伴多不勝數,如今又搭上昆淩,相信他情人節不愁寂寞。資料圖片

上月底周董接待《青蜂俠》導演 Michel Gondry到台灣宣傳,更在好友黃立成的夜店 Primo搞派對,其間穿黑皮褸及短裙的昆淩秘密現身,與周董蒲到淩晨,之後兩人前後腳離開。周董對感情事一向低調處理,不過今次他與昆淩撻著卻有跡可尋,據知,周董安排名下傑威爾音樂公司的白色專車給昆淩作為「愛的接駁車」,昆淩曾乘此車前往工作,亦有人目睹周董與昆淩到高級餐廳撐枱腳。

贊助出國費用

據悉,周董十分痛錫昆淩,除贊助她的出國費用,更計劃安排她成為 MV女主角。此外,昆淩的微博亦露端倪,她關注了五個人,當中的阿杜(杜國璋)及小麥便是周董的老死。昆淩的母親是台灣與韓國混血兒,而她的父親則是澳洲人,她曾是黑澀會美眉成員,現更成為微風廣場代言人。撰文:丁寧



17歲的混血 o靚模昆淩甚得周董歡心,據悉她將獲周董邀請演出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