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砸250萬包機 三亞結婚開張兩不誤





汪小菲大S砸250萬包機 三亞結婚開張兩不誤




汪小菲大S幸福牽手



□晨報記者 高磊



自去年11月閃電領證後,備受矚目的大S汪小菲夫婦,經證實將於3月22號在海南三亞舉行婚宴。昨日,最新伴娘團名單出爐,“紅娘”安以軒意外出局,大S的“姐妹淘”阿雅和吳佩慈則當仁不讓。有消息稱,大S大手筆砸下約250萬台幣包機,讓親朋好友提前一天飛往海南喝喜酒。有意思的是,外傳此次婚宴的舉辦地,是汪小菲在三亞投資興建的新酒店,婚宴、開張兩不誤,“大小戀”又打出了一張免費廣告牌。



為保隱私,砸下250萬包機



此前有消息稱,農曆新年前,兩人計劃先在北京辦一場喜酒,徐家隨後出面予以否認。接受采訪時,徐爸爸意外證實,女兒、女婿將於3月22號在三亞舉辦婚宴,大S的姑姑也默認:“親人是接到說趕快辦護照跟台胞證。”據了解,大S的娘家親友團人數眾多,包括奶奶、姑姑等親戚,以及阿雅、吳佩慈等姐妹淘,考慮到隱私問題,大S最後決定,以包機方式砸下約250萬台幣,召集台灣親友們在3月21日一同搭機飛往大陸,3月24日返回。



據受邀參加婚禮的藝人Makiyo透露,大S的伴娘由吳佩慈、阿雅擔任,“大小戀”的紅娘安以軒則沒在其中。對此,安以軒上個月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沒有收到大S的伴娘邀請,更自嘲也算是男方好友,可以當“伴郎”。而伴娘吳佩慈則透露會全力配合,沒有什麼工作比大S結婚更重要,她更笑稱會穿球鞋參加:“我進度實在落後很多,一定要全力搶新娘捧花。”



再打廣告,喜宴地所屬汪家



據台灣媒體爆料,“大小戀”之所以決定在三亞舉辦婚宴,很大程度與汪小菲正在三亞興建頂級酒店有關。汪小菲曾在微博透露“馬上我和朋友將會在亞龍灣打造真正融合中國風格和禪意文化的度假酒店。”巧合的是,此次喜宴的舉辦地,據傳正是汪家在亞龍灣投資的新型度假酒店。可以預料的是,這場婚禮必然會為酒店增加人氣,難怪有評論稱,“大小戀”又為汪家打了一張免費的廣告牌。不過,汪母張蘭則高調否認,稱家族品牌已經享譽世界,不用這樣炒新聞,“我也不希望把他們的婚事扯到企業,我覺得對他們也是不公平的”。



此外,趁著大宴賓客前,大小S春節間,帶著兩家人及公婆一行18人前往日本度假,其中包括汪小菲和婆婆張蘭。日前,小S老公許雅鈞在微博上貼出兩家人合照,大S看起來非常幸福。許在網絡上感性留言,稱大S問過他為什麼會娶小S,他回答:當你遇上你另一半,心中沒有任何疑問時,就會知道了。當時大S不了解,一直到她遇到汪小菲,才說她明白了。而曾關閉微博有一段時間的汪小菲,也重現虛擬世界,以“最近忙暈了”為題,表達婚後心情:“自從微博關了以後就沒怎麼上過網,覺得這是一個虛擬的世界,還是活在現實里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