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實習當奶爸 大S日漸豐腴跑步躲媒體(圖)



汪小菲實習當奶爸 大S日漸豐腴跑步躲媒體(圖)



大S昨晚穿寬松上衣和平底雪鞋,跑百米躲鏡頭。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大S與汪小菲下月22日將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宴,上周大小S各帶老公、公婆和S媽等赴日本旅行,昨晚大S、汪小菲和S媽等一行人返台,穿寬松上衣和平底雪鞋的大S,臉蛋略顯豐腴,還小跑步躲記者,汪小菲則全程黑臉,專心照顧S姐兒子“米咕”,實習當奶爸,面對媒體追問,大汪皆以“謝謝”回應。


大S上周與老公汪小菲帶婆婆張蘭、公公老六與S媽赴日本度假,隨行還包括小S、老公許雅鈞(Mike)一家4口與公婆,還有S姐一家共18人,走訪輕井澤知名的石之教堂,並在雪地開心合影,在餐廳用餐時2家族也是和樂融融。












汪小菲實習當奶爸 大S日漸豐腴跑步躲媒體(圖)



汪小菲(左)一臉酷樣,陪S媽和大S姐姐的兒子(前)出關。

昨晚近6點,汪小菲一臉酷樣,穿皮衣圍著圍巾,推著載S姐徐熙嫻兒子“米咕”的行李車,與S媽出現台北松山機場,大S則戴墨鏡,身穿寬松的灰、黑色條紋長版上衣,搭配灰色平底雪鞋,推著行李車跟在後頭。記者直擊大S的臉明顯比之前豐腴,她自從嫁給汪小菲後,已不見以往的時尚味,打扮逐步向婆婆張蘭看齊。


此時有媒體上前追問大S、汪小菲和S媽:“從哪里回來?小菲打算待多久?”3人皆以“謝謝!有小朋友在,不要嚇到小朋友”響應,出關後,已在外頭等候的小S老公許雅鈞則開車接走3人。







汪小菲實習當奶爸 大S日漸豐腴跑步躲媒體(圖)



大S(前)和汪小菲一同坐上小S老公的車子離去。

這是汪小菲繼去年聖誕節假期與徐家人在台北相聚後,再度來台,外界猜測他應是要與大S在台共度西洋情人節。


大汪婚宴,藝人伴娘是吳佩慈和阿雅,媒人安以軒並不在名單中,其實受邀到場觀禮的範瑋琪和Makiyo雖是大S姐妹淘,也沒獲邀當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