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素顏亮相左眉燒掉一半 Ella誇其臉尖




Selina素顏亮相左眉燒掉一半 Ella誇其臉尖



Selina昨淩晨在微博貼出新的素顏照,可見到左眉被燒掉一半。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Selina出院至昨天25天,持續忍痛居家複健,外人看來樂觀的她,因燙傷後遺症引起全身不適,導致嚴重失眠,即使借助安眠藥都無濟於事,她昨淩晨在微博透露自己每2小時就醒來一次,貼上的素顏新照中左眉燒掉一半,膚色仍不均勻,讓人心疼。


去年10月22日Selina拍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因工作人員疏失導致她被嚴重灼傷,直到今年1月19日才出院療養,但複健之路漫長又煎熬,她平均每周上網寫一次微博,昨淩晨1點多時,她失眠寫下輾轉反側的心情。


文中Selina寫道:“今夜就讓我來守護大家:原來助眠藥是幫助你入眠,但不保障你一覺到天亮。12點就寢、2點55醒來,關心自己雙腿的熱癢,4點05醒來關心自己膀胱的狀況,6點35又醒,關心自己幹燥的喉嚨。”










Selina素顏亮相左眉燒掉一半 Ella誇其臉尖



Selina上月出院時臉部較為豐腴

她還拿複健戴的彈性面罩開玩笑,打趣說:“必要時戴上mimi(友人名)稱之為Spider man(蜘蛛人)的面罩,飛出去拯救地球。”素顏大頭照中,雖兩頰仍圓潤,仍有瓜子臉輪廓,惹得好友Ella羨慕地說:“老婆你的臉好尖喔。”立刻被朋友揶揄“那是你胖了”。


Selina所屬華研唱片昨表示:“Selina因身體仍發燙難受,影響睡眠,醫生開的藥才含助眠成分。”至於她複健近況,華研透露:“她每天在家踩複健用腳踏車5分鍾,一開始膝蓋會有撕裂疼痛,但持續進步,時間也增加了1到2分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