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為雙腿長新皮戴面罩散步 未婚夫相伴



Selina為雙腿長新皮戴面罩散步 未婚夫相伴




Selina微博中透露康複情況


個月已從醫院出院的Selina,在其微博上透露,為了被灼傷的雙腿盡快長出新皮,目前正在努力走路。2月4日大年初二,Selina戴上面罩在晚上出門散步,並稱:“也許我的步伐顯得拙劣,也許我的面罩令人驚訝,但如果你看到面罩下我的雙眼,那是雙炯炯有神正昂首闊步準備迎接前面的道路的雙眼!”未婚夫阿中也一直陪伴在左右。



2月4日大年初二晚上,一直在忙於複健的Selina在微博上傳上一張路燈照片,並稱:“踏出醫院門口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為了我努力長新皮的雙腿,我將要努力走更多的路!”堅強的她對複健充滿信心:“也許我的步伐顯得拙劣,也許我的面罩令人驚訝,但如果你看到面罩下我的雙眼,那是雙炯炯有神正昂首闊步準備迎接前面的道路的雙眼!而透過你的手心,我感受到的不只有疼惜,還有濃烈的支持鼓勵!我會加油的!”



Selina的父母任爸任媽,S.H.E成員Ella和華研同門師弟汪東城等也紛紛通過微博為她打氣,Ella還透露Selina的未婚夫阿中一直陪在她身邊:“我見過那步伐,我見過那雙眼,也見過那緊握的雙手,那是我此生見過最堅定的步伐,那是我此生見過最堅毅的雙眼,那是我此生見過最最堅真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