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Amanda S. 復古形象 幹練具OL氣質

著名品牌為慶祝夏季預展今晚舉行酒會。大會邀請到一眾時尚達人出席。何超雲以及Amanda strang小姐等皆有出席。

Amanda S.(Amanda Strang,1976年1月21日-),在法國出生的香港模特兒,是一名台法混血兒。身高170公分,體重48公斤。

Amanda S.的父親是法裔商人,母親是台灣人,她曾在台灣、印度、法國居住,其後到美國留學,在波士頓讀大學,主修商業及經濟。後來在香港被發掘,獲邀在化妝品SK-II的廣告中擔任主角,令她轉移到香港發展其模特兒事業。曾在郭富城MV中任女主角,並與郭富城傳出緋聞。隨後與經理人公司Starz People簽約,並暫停其大學學業。

Amanda S.曾參與TVB電視烹飪節目《美女廚房》,並曾獻吻予陳小春、方力申、梁漢文及評判之一的周中師傅。
Amanda S.現任男友Christian是義大利人,兩人交往3年。


Amanda復古造型


Amanda化身知性


Amanda鏤空碎花裙復古


Amanda笑容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