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徐靜蕾登封面 圖片疑似失真尺度大惹爭議


徐靜蕾再登《時尚》4月刊封面

《杜拉拉升職記》即將於4月15日正式上映,身兼導演、主演的徐靜蕾近期乾脆當起了時尚雜誌封面“女王”為影片宣傳。以老徐為封面的某刊4月號出街後驚倒一片,在新浪微博遭遇爭議和瘋轉,網友普遍反映照片修的太猛差點看不出是誰,而且老徐這回一改知性,直接穿比基尼登封面,尺度也實在太大了。

  老徐雜誌新封面雷倒一片 圖片疑似失真尺度太大
  近日,以老徐為封面的某時尚雜誌4月號一出街,就“雷”倒一片,在新浪微博被“瘋轉”,引來爭議無數。歸納後,其“罪”主要有兩則:圖片被PS過度,差點看不出是誰;尺度太大,一貫藝保守的徐靜蕾穿著比基尼就上封面了。由於封面老徐的圖片被修的失真,且當期雜誌封面有以大字體醒目標注的獸獸訪談,不少線民留言說都被誤導,導致最開始路過報亭的時候,還以為封面人物是獸獸。還有網友“哀嚎”式的表示,“天哪還我的老徐!”不僅圖片風格完全失去徐靜蕾的文藝范兒,造型也遭到爭議,徐靜蕾穿這身衣服登雜誌封面,轟動效應不啻於以這身衣服走上大街。

  徐靜蕾變身雜誌封面女王 延續《杜拉拉》靚麗時尚
  由徐靜蕾自導自演,張一白監製,黃立行、莫文蔚、吳佩慈、李艾連袂演出的職場時尚大片《杜拉拉升職記》即將於4月15日正式上映,老徐為了電影近期頻頻出鏡搏宣傳,國內頂級時尚雜誌的封面輪番登了一遍,將《杜拉拉升職記》中的時尚靚麗也延續到大銀幕之外,提前攻陷民眾感官和關注。當這則雜誌封面掀起極大爭議的時候,無獨有偶的是,《杜拉拉升職記》裡徐靜蕾和黃立行也有激情床戲上演,還有徐靜蕾在海灘穿內衣跑來跑去的出位鏡頭。也許,老徐一貫知性文藝的形象將在《杜拉拉升職記》公映後全盤顛覆也未可知。GinzaCop/文


側面精緻


身著白色套裝


嫵媚眼神


徐靜蕾搭配出彩


徐靜蕾龐克裝扮


徐靜蕾嫵媚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