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2010全新專輯 - 你朋友





2010/5/14
第二波強力主打“嫁妝”

2010美國棉主題歌曲,姚若龍+王雅君聯手創作,唱出不一樣的姐妹淘情誼,甜甜的、俏皮的,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友情嫁妝。歌詞中「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直接點出了姐妹淘之間對彼此最濃厚的情誼。

純愛教主郭靜很榮幸獲得美國棉第3年的青睞,今年度再度擔任美國棉的代言人,郭靜自從擔任美國棉的代言人之後,這樣的形象一直深植在人心中,抒情純淨的曲風也是廠商特別喜愛的主因,今年度的美國棉主題歌曲「嫁妝」,有別於前兩年的「百分百」及「在樹上唱歌」,「百分百」是屬於美國棉較直接的形象敘述,「在樹上唱歌」則是按照美國棉所要推廣的環保概念來做聯想及闡述。「嫁妝」則是首表達姐妹淘情誼的歌曲,藉已連結發揮郭靜和美國棉的良好關係及情誼。



(1) Encore LaLa:鬼才製作人陳偉發現到郭靜不同的聲音特質,郭靜唱出不一樣的性感。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現代。讓姐姐妹妹一起來CHEER UP,Encore LaLa!
(2)嫁妝:2010美國棉主題歌曲,姚若龍+王雅君 唱出不一樣的姐妹淘情誼,甜甜的、俏皮的,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友情嫁妝。
(3)聊天:大師姐范瑋琪的最新作品。姐妹淘間最親密的對話聊天, 純愛教主郭靜+戲劇女王陳喬恩 MV中同場演出,今年最撫慰人心的動人歌曲及MV。
(4)每一天都不同:陳小霞+姚若龍 天王級的詞曲創作人,繼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之後,再度為郭靜量身打造,唱出堅定的力量與自己對話,讓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瑪登瑪朵內衣廣告 年度指定代言歌曲
純愛有理「Encore LaLa」 姐妹淘 新口號
鬼才製作人陳偉量身打造 性感小貓的郭靜※

純愛教主郭靜所創造的『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純愛三部曲,已在歌壇闖出好成績。無論是KTV 及數位音樂各排行榜都擁有超好成績,教主的「心牆」更是佔據KTV冠軍排行榜長達10周,是歌迷的最愛K歌!

聽到純愛教主郭靜大唱 Encore LaLa,讓許多歌迷相當驚喜!
自從電視上強力播送白歆惠代言的瑪登瑪朵內衣的CF,廣告歌曲Encore LaLa讓歌迷聽到郭靜甜美性感活力的聲音大感驚豔,直呼純愛教主除了『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之外,也有不一樣的『Encore LaLa』!

鬼才製作人陳偉一直是郭靜夢寐以求合作的製作人,此次終於圓夢合作的「Encore LaLa」,讓陳偉老師發現郭靜『性感小貓』的甜美聲音,屬於新品種快歌的「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現代,整首歌聽起來既甜美性感又很振奮人心!
此次主打歌「Encore LaLa」讓郭靜的聲音有了不一樣的性感!也為唱片市場帶來不同的聽覺選擇!並期許「Encore LaLa」能夠成為姐妹淘們『純愛有理』的新口號,讓姐姐妹妹一起來CHEER UP,Encore LaLa!

※短髮造型 耳目一新※
郭靜第4張專輯「你 朋友」,在造型上有了突破。此張專輯郭靜的造型運用潮T混搭的概念,搭配上高跟短靴,來營造出一種俐落的感覺,剪了20公分頭髮的郭靜,自己還心理掙扎了 3周的『護髮革命』,幾乎是夜夜失眠,郭靜:「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了,剪短髮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
郭靜為了新專輯努力積極的瘦身,並剪去了留了多年的頭髮,打開她頭上的上簾+門簾,果然令人耳目一新!



01.EncoreLaLa
02.嫁妝

03.聊天

04.每一天都不同
05.總算我們也愛過
06.有溫柔
07. 最後一支舞
08.今天起
09.離開你的愛
10.悸動


嫁妝
除了戀愛 我們還幸運的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 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
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 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
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