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 再見王子



亞神
2010/5/14

01. 好日子
02. 貳拾貳
03. 怎麼說呢

04. 馬戲團公約
05. Shall we HOPE
06. 有禮的謊
07. 再見王子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企位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並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豔陽的賓士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數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沉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並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豔陽的賓士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數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08. 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09. 時空膠囊
10. 追憶逝水年華
11. 回不去的旅人



來自街頭的聲音。飄浮在城市天空的「棉花糖」。
柔軟卻剛強,義無反顧地行進。
棉花糖[katncandix2] 小球+聖哲
第2張全創作專輯 [再見王子]
再見夢想。再見初戀。再見淚水。再見昨天。
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才能勇敢地冒險找到未來。
幻滅之後的蛻變,是重生的那一刻。
「小飛行」好評後 嚴選《再見王子》《好日子》《怎麼說呢?》《回不去的旅人》
全新格局 10篇刻印成長的青春創作
詞+曲+創作+製作+演唱 棉花糖

棉花糖的音樂形成自成一格的清透感,
純淨透徹、青春明亮,為城市趕走煩躁滯悶的壞空氣,帶來新鮮的氣息。
2009「小飛行」好評後 青春第二章 全新格局成長力作 2010「再見王子」

2009年,棉花糖帶著清新明亮的音樂現身樂壇,以街頭藝人身份發行第一張全創作專輯「小飛行」。他們的出現引起樂評與媒體關注,屢次獲得佳績並贏得許多音樂獎項。棉花糖在2009年勇奪大陸湖南衛視"節節高聲"季度冠軍、新加坡Fresh music Awards音樂評選大獎年度最佳新音樂團體、同時入選博客來年度百大專輯;2010年再接再厲獲選大陸光線音樂榜"最佳新人組合獎"、9+2音樂先鋒榜"年度最佳樂隊組合獎"、以及新加坡FESTIVA音樂節臺灣樂團演出代表。媒體青睞與各類獎項肯定,逐一證明了棉花糖在流行樂壇存在的必要性與未來性。棉花糖自然散發出質樸與新鮮,完全體現在創作裡。不取巧不張揚的態度,在熱鬧有餘、譁眾取寵的市場中,自有一股天然清新氣味流露。

新專輯[再見王子]詞曲創作、錄音製作依舊由棉花糖一手包辦,曲風更為多元,詞曲關注面向更具深度,棉花糖將這段日子來的心情轉折與生活體驗,沉澱內化咀嚼,寫下10首刻印成長的創作,一字一句用音符紀錄在飛行軌道所發生的思緒點滴,這些感動與體會,完整呈現在第二張創作專輯[再見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