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彙–花癡



2010/5/20
我董於樂/擎天

01. 天使說,花開了
02. 花癡
03. 專屬製作
04. My Flower
05. 不要你的我
06. 假 Rocker
07. 不想他啦
08. 噓...悄悄話
09. 再見太難
10. 目光





加盟新東家「擎天娛樂」的「快樂幫」點點-利得彙,繼去年底推出了「不要你的我」EP後,終於在五月二十日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花癡】,發片當天並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行【花癡】首唱會,屆時利得彙展現出以往在「快樂幫」時代未曾被開發出的潛能-跳舞,用她的歌聲以及由紅遍亞洲的舞蹈名師「Kimiko 老師」精心為利得彙打造編排的「花癡舞」舞步,向所有粉絲們,載歌載舞唱出她的「花癡宣言」、「花癡主義」處女秀,以饗多年來從「快樂幫」死忠跟隨,不離不棄的粉絲們。

利得彙首張個人專輯【花癡】,顛覆了一般口語中「花癡」的負面印象,大膽提倡「花癡宣言」、「花癡主義」:每個人心中都有最花癡的那一刻!花癡是一種無限的幻想和熱情至極的 LOVE LOVE LOVE!希望大家別再隱藏心中的花癡因子了!

一起勇敢花癡到最高!號召大家不僅要大膽展現出想要沈浸在戀愛的甜蜜,或對戀愛的嚮往憧憬,更要忠實呈現為愛癡狂全心付出態度,大聲的把愛說出來!

為了符合專輯同名主打歌【花癡】描寫當「男孩女孩陷入愛的癡狂或對愛的渴望時,往往沈浸在甜得化不開的濃情蜜意,表現出不可自拔的陶醉與歡愉!」的甜蜜概念,專輯封面主視覺,造型師特地為利得彙設計了強烈、誇張的視覺「棉花糖花癡甜心」誇張新形象。除了穿上色彩鮮豔亮眼的前衛仿日本漫畫【Dragon Ball(七龍珠)】的賽亞人外星戰鬥服,更大膽嘗試以棉花糖精心打造利得彙創意十足「棉花糖花癡甜心」全新造型,封面拍照當天除了大費周章找來棉花糖師傅現場調色製作的棉花糖團,再由髮型設計師團隊一絲絲、一團團小心翼翼地組合,搭配五彩繽紛的各式乾燥花及蝴蝶髮飾作為點綴,最後再放上一個比臉還大的誇張螢光粉紅蝴蝶結,加上擬仿充氣娃娃般的超級大濃妝,打造出一種直逼美國搞怪時尚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的誇張造型,希望利得彙要用「妝不驚人誓不休」花癡的強烈視覺印象,艷驚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