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鄭凡 - 小女全主義



2010/5/2
天凱/EQ

   暌違一年半,潮流女星鄭凡攜最新專輯《小女全主義》再襲華語樂壇,其所屬廠牌EQ唱片前所未有投入大手筆,無論化妝、造型還是製作、設計都由國際一流幕後團隊操作,使得這張專輯未發已被期待滿滿。

   已經發行過兩張專輯的鄭凡,近年來各項事業風生水起,除了唱歌之外,還擔任“第一時尚”當家主持,更在無數賣座電影中出演角色。其出色的表現力和外形被媒體和圈內人一致贊為“下一站天后”。所屬廠牌EQ唱片自然對這樣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藝人不會忽視,這張專輯製作的幕後人員就是來自中國、英國、日本組成的國際團隊。

   最初聽到小女權主義這個詞的時候,工作人員其實有些嚇到,因為一點也不像她本該有的強勢。後來,鄭凡解釋到是小女“全”主義,巧用了一個簡單的諧音,意義千差萬別。鄭凡是80後生人,土生土長的辣妹子,溫柔似水的雙魚座,可是她骨子裡並不是那般柔弱。她獨立、倔強,甚至有時候會跟你吵翻嘴,當然這種時候一定是你理虧。從出道以來,鄭凡就被定性為溫柔美麗小女人,她願意做小女人,可是小女人也得有脾氣。這張專輯就是鄭凡為小女人們唱出的獨立宣言,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堅持認真精緻的生活態度,堅持做堅強美麗的自己。這不是霸道的讓地球圍著自己轉,而是‘凡式’獨立小女人主義。影視、主持、唱歌三棲發展的鄭凡堪稱圈內的全能藝人,所以這張《小女全主義》就是鄭凡‘凡式’獨立小女人主義與全能風範的結合。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失敗的勇氣》由圈內知名音樂人秦天老師親歷操刀,樂壇常青樹胡海泉擔任監製,所以歌曲有了絕對的品質保證。加上鄭凡音色中所固有的倔強,使得這首歌成為極具潛力的勵志紅歌。


2005年梦想中国季军郑凡写真性感暴露
2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