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鄧紫棋(G.E.M.) - 18



豐華唱片
2010/5/14

01.寫不完的溫柔 (Where Did You Go國語版)
02.A.I.N.Y.愛你 (國語)
03.我不懂愛 (國語)
04.Mascara 煙燻妝 (國語)
05.愛現在的我 (國語)
06.塞納河 (國語)
07.回憶的沙漏 (國語)
08.All About U (粵語)
09.G.E.M.(Get Everybody Moving) (粵語)
10.想講你知 (粵語)
11.Game Over (粵語)
12.18 (粵語)

鄧紫棋(G.E.M.)出道僅兩年,憑突出的唱功和創作的才華,讓她首張EP《G.E.M.》一推出便深受歡迎,2009年度在四台聯頒音樂大獎獲「卓越大獎」銀獎,並特別在她的18歲生辰推出第二張大碟《18...》,再次展示唱功和創作力。 多首新作包括「All About U」、「Where Did U Go」、「Game Over」、「A.I.N.Y.(愛你)」在內多首作品亦入圍各大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成為獲獎金曲。其中一曲「All About U 」是外國音樂人 Marc Nelkin 與Lupo Groinig 聯手打造, G.E.M.親自填詞。

這張《18》是 G.E.M.特別為台灣樂迷而設的首張專輯,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成名作,包括︰「All About U」、「想講你知」、「Game Over」、「18」耳熟能詳的粵語歌,國語代表作則收錄在首張EP內的「回憶的沙漏」、「愛現在的我」。此外,G.E.M 演繹「Where Did U Go」國語版「寫不完的溫柔」和英文歌「G.E.M.(Get Everybody Moving)」也輯錄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