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FXXX萬物女王SUBS 新專輯部分謎團即將揭秘





到底是從誰開始稱SUBS為“中國朋克現場之王”的呢?似乎已難以考證,甚至連SUBS自己也說不清。他們沉到黑暗之處,做出了一張與這個漂亮高帽氣場截然不同的專輯,怪誕和癲狂,叫做“操萬物女王(QUEEN OF FUCKING EVERYTHING)”。

  新專輯足額收納12首歌曲,部分曲目還從未在現場演過,也有個別完成時間超過2年以上熱門老歌。這張專輯和以往的有明顯不同,無論風格、編曲和錄製,也收錄有中文歌曲,巨大的情緒落差和間或古怪詭異的氣氛尤其令人不寒而慄,展現了SUBS現場外恍若超現實的另一面。有理由猜測,SUBS從一隻非典型朋克樂隊,到開創了自我風格,而今醞釀了朝向黑暗氣質的複雜轉變。

  SUBS將以如何的面貌現場演出這些新歌,以及至今因名稱受困的新專輯封面將如何開印都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它們都將在首發演出時揭秘。據悉新專輯所有曲目是一個完整的故事,耐心聽完整張唱片的樂迷將會發現端倪。新專輯的各地首發演出將於5月底開始,共同拭目以待。

  部分首發現場資訊subs.blogcn.com

5月29日(週六)石家莊 地下絲絨
5月30日(周七 )鄭州 7
6月4日(週五)武漢 VOX
6月6日(周七)長沙 4698
6月11日(週五)上海 MAO
6月12日(週六)南京 古堡
6月13日(周七)杭州 旅行 者
6月18日(週五)唐山 後海
6月19日(週六)天津 13
6月20日(周七)瀋陽 美帝奇
6月25日(週五)廣州 喜窩
6月26日(週六)深圳 根據地
6月27日(周七)珠海 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