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水木年華最新寫真 詮釋“在他鄉”的音樂人生


水木年華組合自2000年成軍以來,已經走過10個年頭,在成軍十年之際,水木年華將為廣大樂迷奉獻出一系列豪華的音樂盛宴,讓我們和水木年華一起重新梳理正在經歷的青春的日子,和水木年華一起重新回憶那些遠去的有關青春校園的記憶。
水木年華“十年啟程”北京工體演唱會將演唱膾炙人口的《在他鄉》《一生有你》《愛上你我很快樂》《再見了我最愛的人》《蝴蝶花》《完美世界》《借我一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等歌曲,首首經典。同時水木年華也將演唱自己的全新專輯中的歌曲。究竟新專輯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自于清華校園的水木年華組合,每首歌裡都有青春的影子,雖然我們散落天涯,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但是在水木的歌裡,依然能找到那些最初的東西,那些被生活腐蝕的千瘡百孔的美好,依然在他們的歌裡頑強地存在。



















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就讓我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讓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那年你踏上暮色他鄉
你以為那裡有你的理想
你看看周圍陌生目光
清晨醒來卻沒人在身旁
人靜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還縈繞耳旁
想起離別她帶淚的臉龐
你忍不住地哭出聲響
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就讓我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讓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那年你一人迷失他鄉
你想的未來還不見模樣
你看看那些冷漠目光
不知道這條路還有多長
人靜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還縈繞耳旁
想起離別她帶淚的臉龐
你忍不住地哭出聲響
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就讓我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讓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