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台新歌 hk 林峯 - 直到你不找我 (TVB電視劇 談情說案 主題曲)

林峯 - 直到你不找我(TVB《談情說案》主題曲)


TVB新劇《談情說案》主題曲《直到你不找我》由林峯主唱。TVB新劇《談情說案》是一部推理劇。劇中林峯飾演物理學教授,協助探員馬國明查案,女警楊怡會跟林峯發展感情線。被指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林峯稱也知道此劇內容是有關物理學協助查案,但《談情說案》加了新元素與豐富感情線,而他刻意不看《神探伽俐略》以免將福山雅治的演繹代入其角色中。問林峯是否因歌手身分而不能演馬國明的花弗神探角色?林峯說角色是監製安排的,與他的歌手形象無關,他也希望多演不同的角色。《談情說案》主演包括林峯、楊怡、馬國明、廖碧兒 、Lisa S、羅樂林、麥長青、林子善、吳諾弘、馮素波、沈卓盈、伍慧珊、李國麟、韓馬利、趙靜儀、姚兵 、周麗欣、李成昌、胡諾言、李啟傑、陳少邦、李忠希、林淑敏等。

《談情說案》劇情簡介:

景博(林峯飾)被喻為最年輕的天才物理學家,受聘回港當大學副教授,并在身為重案組高級督察的好友盧天恒(馬國明飾)誠邀下,以超凡的科學角度分析,成功協助警方破解多宗奇案,更認識了探員徐小麗(楊怡飾)。景博出身名門,理性、講邏輯;小麗出身草根,感性、講直覺,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燃起愛火,必然承受考驗……

另一方面,風流不羇的天恒,和舊同學凌敏嘉(廖碧兒飾)維持一段純情欲關系,后來敏嘉發現愛上天恒,明白二人沒有結果,便毅然離港。一日,天恒再遇敏嘉,得知敏嘉將與男友結婚,天恒才赫然發現不想失去她……









作曲︰鄧智偉
填詞︰張美賢

歌詞:

記得當時誰路過 秒針忽然停頓過
氣溫濕度曾驟變太多
記憶不停重疊過 你的表情提示過
愛的 可能是我

想法太亂 幻覺太多
疑慮很大 直到說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錯
找對人 偏錯過

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過 才認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