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2 慾望城市2 紐約首映 四慾女爭豔 二

美國當地時間2010年5月24日,影片《慾望城市2》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禮,四大慾女莎拉潔西卡帕克、Kristin Davis克絲汀戴維絲、Kim Cattrall金凱特羅、cynthia nixon辛西亞尼克森均盛裝出席。

  當天莎拉一件明黃色長裙與克絲汀戴維絲的桃紅色長裙豔麗大PK非常養眼。而金的金色長裙與辛西婭的黑色禮服則相對中規中距。新生代女星Jessica Szohr低調黑裝亮相帥氣十足不搶主角風頭。

  Jennifer Love Hewitt香檳色緊身禮服秀完美S身段,Becki Newton大西裝秀美腿走中性風Whitney Port裹胸小禮服好似花朵含苞待放,而Michelle Trachtenberg一身紅色小洋裝大有搶主角風頭之嫌,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一襲深色長裙性感誘惑,地產大亨Donald Trump夫婦也現身助陣。


Kim Cattrall









Kristin Davis




















cynthia nix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