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G Neuheiten (Michael Jackson首席女吉他手) 奧芮安希 Orianthi - 相信 Believe(II) 改版!!

Orianthi will Re-release her debut album as "Believe II" on June 8th with four new tracks.

BUY Orianthi - Shut Up & Kiss Me [Single]: HERE





Orianthi ,1985年1月22日出生南澳(澳洲南部的一個州)的阿得雷德/Adelaide城市,是一名居住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年輕女性吉他手,風格受到了Carlos Santana, Steve Vai, Stevie RayVaughan, Al Di Meola, B.B King, Joe Satriani ,Tommy Emmanuel and Eric Clapton等吉他手的影響,而她的演唱則是受到了 LeAnn Rimes, Alanis Morrisette 以及 Michelle Branch 等歌手的啟蒙。

在她6歲的時候就開始彈木吉他,11歲時接觸電吉他,14歲時曾在當地不同的樂團中擔綱樂手,並且有機會為當時來到Adelaide演出的Steve Vai而做開場。直到她15歲離開校園後,開始把焦點聚集在寫歌及表演上頭,因為這正是她最想做的事。在她18歲時機緣遇見心目中的偶像-Carlos Santana,並受邀同台演出,這是相當珍貴的經驗。日後也參與各種表演,包括像NAMM 樂器大賞活動中為PRS吉他的代言演出,和Prince同台演出,和Steve Vai 一同巡迴演出,也參加了2007年 由 Eric Clapton 發起的 Crossroads Festival 活動,2009年葛萊美音樂獎的典禮上,與美國鄉村女歌手也是當次葛萊美獎得主的Carrie Underwood 共同演出而受到各界矚目。Orianthi目前已和Geffen Records唱片公司簽約。

她擔任麥可傑克森“This is it”的主吉他手之一,許多邁克爾傑克遜的中國歌迷都是通過this is it認識她的。Orianthi作為邁克爾傑克遜最新的現場吉他手還沒來得及展示她的風采,一切就都隨著天王的離去而告終了。
2009年7月7日上午(北京時間8日),Orianthi 參加了Michael Jackson的追思會並參與合唱了.



(Michael Jackson首席女吉他手) 奧芮安希 Orianthi - 相信 Believe
Label Geffen
Release Date Jun 08, 2010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09/10/umg-neuheiten-orianthi-believe.html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欽點吉他手,堪稱下一個瓊安捷特★
★傳奇人物山塔那:「就是這麼偶然,我們發現了一位會奏吉他的天使,這女孩很能彈,並且擁有無可限量的將來。」★
★天使臉孔加上不可思議的吉他彈奏技巧,預約稱霸搖滾樂壇的閃耀女聲★

年僅24歲,Orianthi/奧芮安希已經歷過大多數音樂人夢想的一切:為吉他英雄Steve Vai暖場演出,為「美國偶像」的Carrie Underwood伴奏,與傳奇人物Carlos Santana/山塔那對尬吉他,甚至和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同台演出,還有什麼是這個小妮子做不到的?

站上了世界舞台,這位來自澳洲南部阿德雷得,從6歲就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並且受到經典傳奇人物如Jimi Hendrix、Eric Clapton及Carlos Santana等影響的吉他天才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11歲時因為看了山塔那的現場演出,開啟了她的電吉他之路;18歲,山塔那再度在澳洲演出,奧芮安希得到機會與這位樂壇前輩同台演出,並且獨奏近35分鐘。2008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與Carrie Underwood的演出讓麥可傑克森注意到奧芮安希,並且邀請她擔任「未來的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吉他手開始,奧芮安希隨即躋身世界級吉他手之列,可惜巡迴尚未開始,這位流行之王已然殞落。「與麥可一起工作絕對是足以改變我整個人生的經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奧芮安希如是說。

奧芮安希不僅是個吉他天才,她還能寫能唱,遇見麥可傑克森之前她已經在籌備個人第一張大碟。奧芮安希吶喊式的唱腔受到創作才女艾拉妮絲莫莉塞特的影響,她的創作天份在首張專輯中表露無遺,首支單曲“According To You”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上不造作的唱腔吶喊出感情上的不安,間奏的吉他獨奏輕快不落俗套;而“Suffocated”及“Think Like A Man”則是足以媲美艾薇兒、伊凡塞斯的精彩之作;專輯同名曲“Believe”展現出色的吉他技巧,唱出不想放棄的信念;“Feels Like Home”一開始的撥弦就透著淡淡的思鄉愁緒,唱腔上也有精彩的內斂演出;想聽吉他狂飆的樂迷絕對可以在“Highly Strung”得到百分百滿足;12首以電吉他串連而成的搖滾篇章一氣呵成,絕對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你超愛紅極一時的硬式搖滾女吉他手Joan Jett/瓊安捷特,如果你喜歡艾拉妮絲莫莉塞特,那你不能不知道奧芮安希,因為,她將會是下一個征服所有搖滾樂迷的女吉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