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稱沒有新戀情 與家人朋友過32歲生日





章子怡自稱沒有新戀情 與家人朋友過32歲生日




章子怡(資料圖)



金羊網-新快報2月10日報道 2月9日是章子怡的32歲生日,章子怡在自己的博客上稱自己“沒有新戀情”。





2月8日,章子怡公開表示自己的32歲生日將在北京過。她介紹“我們全家和十多個親戚朋友剛剛回到北京,此次旅行跑的地方不少,收獲多多,老老少少都很開心,非常完美!”另外其不忘透露“沒有新戀情”,一直關心章子怡動態的資深娛記阿力說,這才是“中心思想”。



在新更新的博文里,章子怡罕有地介紹了她的“感情狀況”——沒有新戀情,而“工作狀況”則寫著,年後繼續回廣東(拍)《一代宗師》。資深娛記阿力解讀說,這次新博文,愛秀鴿子蛋的章小姐,終於借自己的博客肯定了自己跟老外分手的事實,同時還透露了一個信息——王家衛的《一代宗師》,的確是個沒完沒了的慢家夥,過了年還要繼續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