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新春團拜 欲化解幾大娛樂公司矛盾






[2011年2月9日香港訊]“香港電台吉慶有餘新春團拜”今日在港台舉行,大會邀請各大電子傳媒和唱片公司代表出席,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聯同署理廣播處長梁松泰主持“千金不盡慶有餘”儀式,接著有醒獅助慶和魔術表演。欣宜透露新春假期不是吃便是睡,幾乎由早吃到晚,胖了不少,嚇得她不敢上稱,現在開始積極減肥吃得清淡一點,有提議她跟男友一起跑步,欣宜說,自己喜愛一個人運動,免得尷尬,她寧可獨自練瑜伽和跳舞。 

港台去年在《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鬧出“傳媒大獎”風波,令英皇和東亞不滿之下,都拒出席港台頒獎禮,港台音樂統籌委員會主席馮偉棠表示:希望整個娛樂圈和行業都以和為貴,因整個行業已經很差,所以大家要做好些,讓這行業有更多空間,發揮不同創意,他更指跟英皇、東亞關系並不惡劣,今日東亞和英皇都有唱片公司代表出席,問他可會相約四台商討? 他表示,視乎大家有否這意思,今年輪到新城當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