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情人節密訂999朵玫瑰 被疑與鄭秀文複合



許志安情人節密訂999朵玫瑰 被疑與鄭秀文複合




許志安鄭秀文(資料圖)


香港八卦周刊爆料,農曆新年假期許志安已透過密友預訂了999朵玫瑰花打算在情人節時送佳人,讓屢傳複合的許志安與鄭秀文的複合說又再度甚囂塵上。友人問他這束花是否送給鄭秀文的,他笑而不答。



上周鄭秀文與古天樂一同出席新戲的開鏡活動時,被問到有沒有去安仔家拜年,她甜笑說:“我整天都去別人家拜年,到處都去。”而對於是否收到許志安送的花,她則不願做出回應。接二連三被追問,她終於向身旁的古天樂求救,不料古仔冷眼旁觀:“關我什麼事?還是問她啦。”Sammi無奈,轉移話題指自己有牙患,此時古仔再踩多腳:“是不是去人家家里吃年糕太多啊?”Sammi即收斂笑容提醒他說話要小心。後來古仔慨歎情人節要在工作中度過,Sammi口快快說:“我情人節有約不用開工。”追問下她才推說是約了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