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忙撈賀歲財 丁子高楊千嬅無暇造人






Angelababy和丁子高今日一同為海港城主持「辛卯年金龍獻瑞及福星高照醒獅賀歲」點晴儀式,席上財神贈送多份禮物給他們,包括一對得意可愛的BB,及新春大桔給丁子高,祝他早生貴子,又送招財兔及開運蒸籠予Baby。之後二人為金龍及五頭醒獅點晴。 

Baby趁農曆年假與曉明澳門放煙花,她坦言:今年過年很開心。說到她難得放一日假都不陪父母,卻陪男友放煙花?BABY指父母身在上海!說到她與曉明經常被影到,他們會否考慮公開?BABY即叫大家放過她!」問到曉明可致電她父母拜年?她說:沒有。 

楊千嬅剛巧在農曆年初一度過西曆生日,丁子高表示:年卅晚半夜已為老婆舉行一個驚喜派對,當晚家中邀請了一百人出席,吃喝玩樂儼如賭船,他更以多張與千嬅的合照自制相架送給她,令千嬅很開心。提到造人大計,丁子高坦言兔B較利他和千嬅,所以要生兔B一定要趕及農曆三月前,可惜千嬅無暇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