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兔年祝願孩子身體健康 大派紅包給親友






陳慧琳 (Kelly) 恭祝大家龍馬精神!心想事成! 

陳慧琳上月宣布懷有孖胎,於兔年將有兩位新家庭成員加入。Kelly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所有人健健康康,尤其是一對兔BB。 

Kelly:“現在做媽媽,才真的感受到小朋友身體健康的重要。希望兩個BB同埋蝦餃仔在新一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就已經心滿意足了!”Kelly表示,每當蝦餃仔有病的時候,自己都非常擔心,連睡覺也睡不好,寧願有病的是自己。 

至於在剛過去的幾日假期,Kelly及老公帶著蝦餃仔到長輩家拜年逗利事。Kelly會將蝦餃仔的利事錢儲起,待他成年後一次過給他,又或者考慮用來供一些教育基金。至於自己的利事錢,則會捐贈予“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希望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Kelly亦大派利是給所有親戚朋友、公司同事等等,用了六位數字,總之人人有份,大吉大利。 

另外,談到對下一代有什麽期望時,Kelly稱最緊要是小朋友懂得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生活得開心。尤其是讀書,只要有用功,盡了自己能力,就算拿不到好成績也沒所謂,因為每個人的才能不一樣,有些畫畫比較優越,有些可能是運動方面。而且一班幾十人,總有人會考第一,也一定會有第尾,不想給小朋友太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