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接吻節

越南 接吻節

越南 接吻節


越南 接吻節

民 風純樸的越南,受到西方文化的薰陶,將在近日舉辦第一屆越南 接吻節。越南媒體報導,預計有100對情人將於情人節的前一天,即2月13日,在海防市參加越南的第一屆越南 接吻節活動。目前有80多對情人報名,還包括50歲以上報名者。越南 接吻節主辦單位指出,18歲以上的男女朋友都可以參加。越南 接吻節參賽時只要帶身份證正本與複本。越南 接吻節報名截止是2月11日。



越南舉辦首次接吻節

民風純樸的越南,受到西方文化的薰陶,將在近日舉辦第一屆接吻節。越南媒體報導,預計有100對情人將於情人節的前一天,即2月13日,在海防市參加越南的第一屆接吻節活動。目前有80多對情人報名,還包括50歲以上報名者。

主辦單位指出,18歲以上的男女朋友都可以參加。參賽時只要帶身份證正本與複本。報名截止是2月11日。

參與接吻節的情人必須在12日參加綵排,舉辦單位將從中挑出正式比賽的100對情人。每一對參賽者都要穿上大會所準備服裝和編號上場,站在預定位置,當比賽開始信號發出時,每一對情人要按規定姿勢接吻。

接吻時間最長的前10對參賽者,大會將頒發獎品,包括價值1500萬越南盾(約750美元)兩台手提電腦;主辦單位也將頒發很多附加獎項,其中一個獎項是頒發給年齡最長的一對情人。

接吻節活動13日下午在海防市越捷友誼文化宮舉行。

引用自:越南舉辦首次接吻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