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星藝人齊聚集體出寫真 王子小傑被惡整






〈2011年02月13日台北訊〉由Andy領軍的傳奇星娛樂,配合情人節特別推出全公司藝人大集合寫真書,13日下午由老板Andy帶著旗下所有藝人:王子、小傑、毛弟、CIRCUS、大牙、MEI MEI、APPLE、筱婕、洪詩、玉兔、藍又時、鮪魚、虎牙、小樂、秋森、俏皮、阿寶等出席簽書會。 

眾星現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台上大玩互動遊戲;而大家也花盡心思,要讓粉絲們大吃王子與小傑的豆腐,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他們除了陪粉絲過節,明天傳奇星的大家庭也將一起聚會不寂寞。 

之前Lollipop F才剛剛出旅遊寫真,現在王子、小傑也推出寫真集,頗有互相瞄准的意味;而正巧就在寫真書記者會的同一天,棒棒堂也在西門町舉辦發廊開幕記者會,王子與小傑表示因為撞期沒有前往站台,但已經送了花籃,而“老板”小煜也大方邀請王子、小傑去他店里免費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