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春茗聯歡容祖兒缺席 成龍率群星到賀(圖)






[2011年02月14日香港訊]英皇於情人節當天舉行春茗,一姐容祖兒因放大假歐遊缺席,成龍及一班師弟妹現身,分別有Twins、古巨基、林峰、王祖藍、杜汶澤、洪卓立、鄭希怡、關智斌和張致恒等。 

英皇同場宣布於4月開設演藝學院。古巨基和緋聞女友助手一起現身,追問到戀情,他則大耍太極指公司春茗才是大事,私事則不用提。小巨肺“超級巨聲”林欣彤終拷定加盟英皇,追問是否三百萬賣身英皇?林欣彤表示不清楚詳情,並相信TVB的決定;她又提到想與容祖兒合作,口快說了小學開始聽對方唱歌,事後補獲說:“是聽了她的歌很久才對。” 

阿Sa和William沒有公開合照,並分桌而坐,阿Sa與老板等高層坐主席。情人節阿Sa親手炮制曲奇餅,男友贊不絕口,笑稱對方可開曲奇店,阿Sa拒好意笑說自己較想唱歌、演戲。William則自爆去花店買了99枝玫瑰花和氫氣球。至於阿Sa的好拍檔阿嬌則沒有這麼好彩,她坦言最討厭的便是情人節,因為每次都沒有情人。林峰也稱羨慕“Sa霆戀”。 

王祖藍公開與李亞男拍拖,但要提早慶祝,笑罵公司這晚舉行春茗實在不通氣。另外,張致恒與賭王女兒何超雲分屬好友,不過近日他被網友斥沒資格安慰人家,張致恒感無奈,談及對方與父親爭產風波,他稱從不過問半句。(文:劉安妮/tung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