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生產力”驚人 傳太太汪詩詩懷龍鳳胎



甄子丹“生產力”驚人 傳太太汪詩詩懷龍鳳胎




“宇宙最強” 甄子丹除了功夫了得,“生產力”也驚人!


香港訊 宇宙最強的甄子丹,身手了得,賺錢能力高強,生育下一代也有一手,太太傳出懷龍鳳胎。



日前他帶著太太汪詩詩,到養和醫院檢查身體,他全程對太太呵護備至,扶進扶出,當記者問及甄太太是否有喜,甄子丹立刻笑著回應:“不講這些啦!”,馬上把太太帶進醫院。



媒體報道,甄子丹近年成為影壇搶手貨,片酬達千萬港元,他也明白自己的打星身份,拍攝動作片的時間有限,去年非常努力賺錢,拍片外,也接廣告,登台表演等,吸金過億港幣。



而他會賺錢外,也非常疼愛太太,推薦太太的妹妹進入演藝圈,讓她在《最強囍事》內飾演一角。



去年大豐收的甄子丹,雖然育有一子一女,但中國人始終講究百子千孫,開枝散葉,所以有傳甄子丹一直想追多一名兒子,更曾公開表示“希望可以有龍鳳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