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新劇打婚姻保衛戰 老公情人節跨國送驚喜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節,一向婚姻幸福的翁虹卻仍在北京趕拍新劇《南國有佳人》,忙著保衛婚姻與小三鬥法,搞得頭昏腦脹,而現實中的老公劉冠廷突然從美國送來的玫瑰花和愛心卡片卻讓翁虹感動到落淚。
    當天翁虹由於連續長時間趕戲,正在拍戲間隙休息,突然助理送來了一大束玫瑰和帶有卡片的巧克力把其嚇了一跳。據悉,這是翁虹的先生健康塑身專家劉冠廷在去美國工作前准備好了的99朵玫瑰和愛心卡片,請其助理在情人節這天代送給翁虹,收到禮物的翁虹又驚又喜。她說:“今年的情人節由於老公在美國工作不能一起過本來很遺憾,沒想到老公早有准備,從沒這麼浪漫過,瞬間被幸福包圍。”翁虹更是當場發表愛的宣言要每天愛老公多一點,按捺不住喜悅,馬上打電話到美國告訴老公自己的心情,猶如一位沉浸在愛里的小女孩。
    在《南國有佳人》中翁虹飾演一位豪門太太,為了兒子的幸福,面對丈夫的不忠,小三的介入,她使盡手段、耍盡心計只為保護自己的家,最終卻因病去世。劇中翁虹雖然情路坎坷,但戲外卻是幸福異常,還不忘與同劇組的好姐妹陳怡蓉和何美鈿一起分享情人節的跨國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