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熱戀混血洋醫生 曾與小生傳緋聞是非多



官恩娜熱戀混血洋醫生 曾與小生傳緋聞是非多




官恩娜由紅娘公司安排,與醫生共餐,兩人一拍即合。


港星官恩娜,通過新加坡紅娘公司認識混血兒醫生,兩人熱戀。



香港媒體報道,香港當紅演員與歌手官恩娜(31歲),2009年2月情人節當天,為新加坡紅娘公司Lunch Actually的香港分公司當宣傳大使。



紅娘公司創辦人林笑岏告訴本報,當時紅娘公司在香港創辦不到一年,於是辦“明星夢幻約會”活動,廣邀香港男士報名,說明他們為什麼適合官恩娜。



林笑岏和多名男士見面後,選擇了醫生Juan-Domingo Maurellet(28歲),安排他和官恩娜共進午餐。



他和官恩娜一拍即合,很快成為男女朋友,目前感情穩定。



林笑岏說,她選擇介紹這名醫生,是因為官恩娜曾在英國求學,兩人都有國際觀,兩人的思想和價值觀會很匹配。



這名醫生是中、英、法混血兒,從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畢業,在香港當外科醫生。



官恩娜也對媒體不諱言,男友很孝順,跟她的家人相處得也很好,她有考慮和對方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