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台嚴重鬧小生荒 TVB力捧新五虎(圖)





香港電視台嚴重鬧小生荒 TVB力捧新五虎(圖)




羅仲謙、敖嘉年、王浩信


香港訊 電視台嚴重鬧小生荒,TVB力捧新五虎,最年長已快“四張”!



近年TVB一直都在鬧小生荒,劇集來來去去都是幾位小生輪流演出,令觀眾新鮮度大減。



為了解決小生荒,一眾高層經過商議,終於嚴選出5位有觀眾緣的二線男藝人,准備力捧上位。



包括:蕭正楠、敖嘉年、王浩信、羅仲謙及黃浩然,無線有意將他們打造成新一代“五虎將”。



據了解,5位男藝人各有賣點,當中以歌手出身,能唱能演,又是“親生兒子”的蕭正楠最有前途,至少可以為劇集唱主題曲,解決歌手“買少見少”問題。蕭正楠目前忙於拍攝《法證先鋒III》,劇集未拍完已被安排新劇,以增加曝光率。



知情人士表示,其他“新五虎”如王浩信,因身材夠高大,襯得起高挑花旦,有當年苗僑偉的大俠影子;敖嘉年就像當年的湯鎮業可忠可奸;黃浩然演技越來越收放自如,去年更奪得“飛躍進步男藝人”;至於一身肌肉的羅仲謙因身材夠健碩,能吸引“愛看肉”的女性觀眾。



只是,力捧的“新五虎”,年紀最輕26歲,最年長的都38歲,電視台“老化”程度顯而易見!



衰花心!鄭嘉穎 吳卓羲 Out



因花心成收視毒藥,鄭嘉穎、吳卓羲被踢掉!



近年TVB大鬧小生荒,除了因為不少返回國內拍劇集外,也有人因為形象負面,令劇集收視下降,雖然大鬧小生荒,但仍成為被out小生,他們分別是陳鍵鋒、吳卓羲、歐陽震華及鄭嘉穎,有的是因為中國撈金、有者是形象太負面,結果都被電視台一筆Out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