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擔心存款下降 自爆在新加坡只開小車



孫燕姿擔心存款下降 自爆在新加坡只開小車




孫燕姿自爆在本地只開小車!


台北訊 擔心存款數字下降?孫燕姿自爆在新加坡本地只開小車!



小天後孫燕姿前晚舉辦媒體聽歌會,新歌《愚人的國度》獲得一致好評,但“愛是愚人的國度…是自愚、愚人演出”這樣的歌詞,很難想像是戀愛穩定的人寫出來的,對此她說:找到對的人,愛就不是愚人的國度,透露現在過得很幸福。



4年沒發片,存款數字會不會節節下降?孫燕姿笑稱物欲很低,連在新加坡開車都是開“小車”,但她另一半“胡須男”是壯碩的運動健將,記者笑她:“小車怎麼裝得下高大的男士?”她機智回應:“一個人還OK,再多就塞不下了。”



錄制這張專輯,孫燕姿笑言過程“得罪了不少人”、合作夥伴都覺得她很挑剔,昨舉行專輯導聽會,邀請199名歌迷欣賞,為防盜錄,請歌迷簽切結書,她昨原本不會出現,卻突然現身,帶給歌迷不少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