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自掏腰包請客 馬國明自嘲被拒絕十年





馬浚偉自掏腰包請客 馬國明自嘲被拒絕十年




馬浚偉與馬國明(右)作狀向詩韻獻吻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新劇《紫禁驚雷》殺,男主角馬浚偉昨晚自掏腰包請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到南華會燒烤聯歡,馬國明、李詩韻及唐詩詠等均有出席。二月份是馬國明的生日,他自嘲自己被拒絕了十年,今年他媽媽特別買了桃花希望他走桃花運。



馬國明及詩韻同是二月壽星,馬浚偉特別送給兩位生日禮物,另全體也交換禮物,馬浚偉更哄監制及部分藝員贊助抽約五位數現金獎。



馬浚偉春節過後會主持《正識第一》及四月出書,另內地也有演出工作及廣告拍攝。詩韻與馬國明生日只相差一天,二人均願望身體健康。馬國明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禮物是男生所送的鎖匙包,他笑稱不會失望更感實用。但詩韻因為肝漲一直要看中醫調理,笑她嫁人不用再捱?她笑指這是一個階段,有人追會享受,或者叫馬國明來追她。但馬國明也笑指已被拒絕了十年,叫他改追唐詩詠,他打趣指每個都可以考慮,但接受他與否又是另一回事,所以今年媽媽幫他買了桃花,天天都在桃花下轉圈,也擔心以前行錯了方向,詩韻則取笑他與胡定欣應是沒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