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鍵鋒盼回港過年 否認與阿嬌傳緋聞(圖)





陳鍵鋒盼回港過年 否認與阿嬌傳緋聞(圖)




陳鍵鋒終於可以回香港過年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人在無錫拍攝內地電視劇《財神有道》的陳鍵鋒,終於拍完劇集,可以回港過年!問到他和阿嬌傳出的緋聞,陳鍵鋒則稱是個笑話。



陳鍵鋒表示離開香港三個多月,自己十分想念香港的人事物。這幾天他都在心里倒數幾時可以回家,又期望今年在香港過年可以盡情大吃大喝!笑問他最近和對手鍾欣桐(阿嬌)傳緋聞,對此他無奈地表示自己這幾天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哪來時間煲湯給對方喝。自己沒有想到會和阿嬌傳緋聞,這單新聞實在是笑話。



說到這次拍《財神有道》,陳鍵鋒表示是一很警世的故事,教人要有很好的理財觀念。自己扮演的角色有道,本身是有錢人,但卻經過了3起3落的人生,至於阿嬌飾演的仙女,一向對有道傾心,而2人最後也可以相愛到老!



這次在無錫拍攝,陳鍵鋒表示在零下5-6度拍攝,十分冷,是自己在內地拍劇以來最冷的一次。但他表示自己的FANS好有心,探了3次班,每次都有上百人參與,要她們在冰天雪地下等自己,陳鍵鋒既感動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