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擁愛犬拍賀年照 春節首次不回南京過年





熊黛林擁愛犬拍賀年照 春節首次不回南京過年




熊黛林爭取分秒與愛犬Cookie見面拍賀年相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熊黛林這個春節要在台灣拍新劇,有家歸不得,不但首次不能返回南京與家人度歲,連見“枕邊人”愛犬Cookie一面也得跟公司度期,才能一家團聚。



踏入新一年,熊黛林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希望有多些機會向影壇方面發展,嘗試不同的角色,尤其喜劇方面,她更為自己訂下目標,笑稱要向新一代搞笑女星進發。難得返港一天的 熊黛林爭取分秒與愛犬Cookie見面,拍賀年相也有Cookie的份。熊黛林抱著Cookie歡欣地說:“Cookie對我而言猶如家人一樣,到台灣拍劇的這段日子。每天都牽掛著Cookie,尤其今年天氣特別冷,總是擔心它不夠暖著涼,但奈何要趕拍新劇,只有暫時忍受一下相思之苦啦。幸好,Cookie有我的朋友照顧,還把它照顧得越來越肥,好幸運呀!”所以當得知公司特別安排她與愛犬一起拍賀年照,對她而言簡直一個大驚喜。



被杜汶澤露股嚇呆



另外在《最強囍事》中,熊黛林和杜汶澤不單有床上戲,還有露股戲。當正式開拍時,杜汶澤脫掉浴袍的那一刻,熊黛林立刻被眼前一切嚇呆,完全不懂反應,就連下一句對白是什麼都忘記得一幹二淨,只知道在現場大叫大跳,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被她的反應笑死。杜汶澤表示:“拍完之後熊黛林同我講,她原來以為賀歲片不會有這些露股的鏡頭,所以當我們談劇本的時候,她都一直覺得我是說笑,誰知道到我真的脫光了站在她面前,她才知道是真的,不過這一刻真情流露反而出來效果好好,因為她是真的怕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