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珍惜家人相聚時光 留港過新年(圖)









甄子丹珍惜家人相聚時光 留港過新年(圖)






甄子丹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甄子丹春節有幾天假期可以返港和家人團聚,對他來說,短短的假期十分珍貴。本來甄子丹打算和家人去旅行,但遭太太汪詩詩反對,建議在香港安穩年。



由於工作繁忙,甄子丹去年很少時間陪伴家人,早前他回港一天,出席活動,臨出門口時和兒子James講“byebye”,兒子馬上哭了起來,令他十分心痛。甄子丹說:“子女大得好快,幾個月不見,樣子都不同了,我沒時間看著他成長,成天想起來都好內疚。好在太太照顧家里很周到,令我可以放心為事業拼搏,所以真的好感激太太。”汪詩詩則表示,見到兒子爆哭,感覺是很妒忌,她笑說:“平時我出門口,和他講拜拜,他只是好平淡地回應我拜拜,從來都不會哭,因為他知道我好快就回來,見到這樣的情景,我好妒忌。”至於甄子丹的旅行計劃,汪詩詩說:“坐飛機頭尾又沒了兩天,不如留在香港多些時間和家人一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