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賀新歲大派紅包 否認已婚傳聞(圖)






[2011年02月08日香港訊]台上基仔獲時代廣場董事淩緣庭送贈皇冠,司儀李浩林笑問基仔何時會結婚,基仔反取笑司儀言行像八婆,如果真的結婚定要找李浩林幫手。 
基仔坦言很喜歡看舞獅表演,更稱踏入兔年後逢賭必勝,他笑道:“過年同朋友拜年都會玩下,不過不好講太多,怕朋友看完報紙後更傷心,要低調的。”提到基仔被李浩林問婚期,他說:“我還沒到那個時候。我發紅包都是單封,沒有發雙封。”問他如派雙封時是否代表已婚,基仔開玩笑道:“我無傷風(雙封),如果有一年我派雙封,就是低調的告訴大家啦。”至於有否被長輩們催婚,基仔說:“都有,不過我不可以騙長輩,只有回答哦、知道。(有否到助手緋聞女友家拜年?)我有跟大班朋友一齊團拜。” 
此外,李嘉欣昨日誕下麟兒,基仔雖與嘉欣不熟,但也恭喜她,說道:“希望寶寶白白胖胖、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