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懷雙胞胎低調產檢 手袋遮肚身材未走樣



陳慧琳懷雙胞胎低調產檢 手袋遮肚身材未走樣



陳慧琳


據報道,陳慧琳自宣布懷有雙胞胎後,現在已減少工作安胎,日前她戴著帽子、口罩遮臉,在經理人及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環做產前檢查,一見記者拍照,陳慧琳即搶回助手為她拿著的大手袋遮住肚子。



現年38歲的陳慧琳,自2009年7月為老公劉建浩誕下“蝦餃仔”劉升後,兩公婆一直想生多個女兒,奈何經過多番天然努力,一直沒能成功造人。上月中,陳慧琳在公開活動上再報喜訊,並大方承認接受人工受孕成功制造雙胞胎,現在腹中胎兒已有三個多月。



近期深居簡出在家中養胎的陳慧琳,在日前下午5時30分,在經理人鍾珍及女助手的陪同下現身中環,估計是到某著名婦科醫生的診所作定期產前檢查。以往愛漂亮的陳慧琳,當天棄穿高跟鞋,只穿上僅半吋的閃片黑色鞋,戴著帽子兼口罩、白色外套、披上紅綠色格子圍巾,與經理人及助手從附近大廈走出來。



一見記者拍照,陳慧琳即顯一臉愕然,不時低頭回避鏡頭,急忙搶回原本由助手替她背著的咖啡色虎紋大手袋遮肚。雖然陳慧琳已懷孕超過3個多月,但仍沒有一般孕婦的圓潤特征,一雙長腿依然十分纖瘦。被問到是否來做產前檢查?她友善地說:“不是,逛街而已!”說罷便急忙登上其七人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