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為《FHM》嫵媚出鏡 化身狂野女戰士






進軍大螢幕 挑戰生存遊戲

理想男友大揭密 像元斌就好 

農曆新年《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賞給讀者不一樣的紅包,讓帶著狂野氣息的王思平,化身為都市叢林之間的凶猛鬥士登上封面。一身勁裝的王思平更暢談她挑戰大螢幕的第一部作品,以及明道曾傳授給她的演戲技巧。 

在偶像劇《鍾無豔》里面讓觀眾眼睛一亮的王思平,這次改以她進軍大螢幕的作品《二二九光榮事變》里生存遊戲的劇情為靈感,讓她穿起起生存遊戲的裝備,以強悍嬌娃的姿態現身。王思平解釋劇情:“故事背景是一個眷村,我那個角色是一個國外回來的女生,她瞞著男朋友去玩生存遊戲,眷村的老兵們不服氣,就跟我們對打,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我男朋友的家人,所以男朋友就對我生氣…” 

但究竟這位凶猛女戰士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應該是怎麼樣子的呢?王思平不假思索地回答:“長得像元斌就好了,哈哈…”那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要求呢?“對我好就好”她這樣補充。 

王思平演出這部有關生存遊戲的影片類型在台灣似乎少見,問她究竟這部片算是怎樣類型的影片?她扭著頭想了想,總算回答:“我們這算是…動作溫馨片吧?”因為有動作場面,又有親情與愛情的情節嘛!被曾同台合作的明道稱贊是“狂野型性感”的王思平,也向FHM透露她自己的演技撇步“明道跟我說,其實最好就是當場演,去感覺。”看來這次王思平輕松扮演起既狂野又“胸”猛的War Game玩家,果然是有料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