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添丁舊愛態度各異 劉鑾雄冷淡黎明祝福





李嘉欣添丁舊愛態度各異 劉鑾雄冷淡黎明祝福




李嘉欣與黎明


誕下一子的李嘉欣可謂萬千寵愛集於一身,迅速攻占全港報紙娛樂版頭條位置。據稱,李嘉欣剖腹產子,為夫家許氏家族延續香火,將獲得一億元的獎勵。圈中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但李嘉欣的兩名舊愛劉鑾雄及龐維仁則表現冷淡。



微博感謝傳媒



李嘉欣稱兒子Jayden Max Hui長得很好看,長著濃密頭發和很深的雙眼皮,嘴巴很像自己,由於兒子一直是睡著的,所以看不到是不是擁有一雙大眼睛,不過他現在已經很活躍,睡著時都會動手動腳。產後的李嘉欣暫時會吃些流質食物,精神不錯,大家都說她跟產前分別不大。對於自己生產的消息攻占各大傳媒的娛樂頭條,李嘉欣在微博上留言:“感謝傳媒,辛苦了大家!特別感謝童鞋們,一路以來的祝福,我愛你們!”



好友送上祝福



李嘉欣添丁,圈中朋友都替她高興。袁詠儀笑指2月8日是吉日,因為這也是她和張智霖的結婚周年紀念日。袁詠儀稱:“恭喜。希望BB健健康康、聽教聽話,快長快大。她什麼都有,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所以會送紅包。2月8日出世肯定是吉日,因為這一天是我和張智霖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導演王晶稱:“替嘉欣開心,她那麼聰明,兒子一定也很醒目,希望她好好休息,仔仔快長快大。(會不會找他們母子拍戲?)不會,許家都不會同意啦。”



李嘉欣的前緋聞男友黎明也送上祝福:“很替她開心,祝嘉欣同寶寶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