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馮紹峰微博“調情” 澄清峰冪戀只在戲里





楊冪馮紹峰微博“調情” 澄清峰冪戀只在戲里



兩人甜蜜自拍


楊冪與馮紹峰在清穿劇《宮》里愛得死去活來,引發眾多粉絲追捧。“峰冪戀”從戲里傳到戲外,近日楊冪和馮紹峰在北京被人拍到在某餐館共進晚餐。兩人到底有無假戲真做?昨日,楊冪和馮紹峰微博“調情”,主動澄清“峰冪戀”只在戲里。



據悉,楊冪與馮紹峰在拍攝《宮》的時候就很投機,常常做出一些親密舉動。據網友爆料,其實劇中的男女主角馮紹峰和楊冪早就在現實生活中相戀了,更透露兩人在北京買的房子也是在同一個樓盤。昨日,楊冪發微博稱,“內個誰,有人說咱倆談戀愛了是嗎?哈哈,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個事兒啊?”10秒後,馮紹峰回應微博調侃,“是嗎?……真的假的……要不咱倆就談吧……看照片咱倆還挺有夫妻相的,你琢磨琢磨這事……”並附上兩人“親密照”,如此微博傳情,引發好幾萬網友轉發評論,“八爺,您還真不含蓄啊”,“談吧談吧……看好你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