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回應家族醜聞 怒告舅舅斥爆料離譜





張韶涵回應家族醜聞 怒告舅舅斥爆料離譜



陷家醜風暴的張韶涵,昨強顏歡笑出席簽書會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張韶涵為錢與父母反目,演變成友人Flora與舅舅薑禮樂、媽媽隔空放話,昨張韶涵舉行新書《美麗的遊離》簽書會,粉絲加油聲不斷,她打破沉默,坦承“非常委屈”,對舅舅等人爆料感到無奈、氣憤:“一切都不是事實,很離譜!”並考慮提告:“以後再有像這樣的爆料會采取(法律)行動!”與家人關系徹底撕裂。


  張韶涵2008年被曝光因錢與母反目,近期父母與她友人上演全武行,雙方又透過友人、舅舅連環爆料,她昨到世貿台北書展舉行簽書會,出版商擔心家人鬧場,有備而來,出動6名保安、5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唱片公司也派5名隨行護駕,妹妹也形影不離保護她。


  現場約有300名粉絲到場力挺,有歌迷一見到她就大哭,覺得她“受到很大委屈”,也有60多歲老歌迷大聲為她加油,她緊握老歌迷雙手,似乎希望藉此得到慰藉。但也有場邊路過民眾認為她遲不出面說清楚、解決,對她形象傷害很大。


  張韶涵簽了45分鍾後離開,媒體緊跟采訪造成推擠,爆發媒體與保安沖突,場面相當混亂,對舅舅爆料她對家人不聞不問,她昨回說:“這一切都不是事實,很離譜!” 是否覺得委曲?她無奈地說:“非常委屈!”還說:“以後再有像這樣的爆料會采取行動!”


  張韶涵所屬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昨表示:“只要舅舅再有不實爆料,絕對會告!”吳怡芬氣憤地說:“他們是想當明星還是怎樣,都是長輩,還要靠媒體放話,這樣大家怎麼溝通!”截稿前薑禮樂手機始終關機,無法得知響應。據悉張韶涵前陣子仍持續與家人溝通,想找出解決方案,可惜雙方沒有共識。












張韶涵回應家族醜聞 怒告舅舅斥爆料離譜



張韶涵友人Flora(前)與張母日前爆發肢體沖突,引發軒然大波






張韶涵回應家族醜聞 怒告舅舅斥爆料離譜



張韶涵(左)曾與母親相依為命,也常同台露面







張韶涵回應家族醜聞 怒告舅舅斥爆料離譜



張韶涵舅舅薑禮樂曾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控外甥女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