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奪影後殊榮 與容祖兒粉絲微博開火



楊千嬅奪影後殊榮 與容祖兒粉絲微博開火



容祖兒


北京時間2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容祖兒與楊千嬅在樂壇鬥得你死我活,其fans也經常在網上展開罵戰,早前楊千嬅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影後殊榮,竟然惹來另一場風波。



昨天(2月12日)楊千嬅在微博嘗試平息事件,轉載粉絲指不參與罵戰的留言,並說:“你們讓我自豪。”楊千嬅還說:“微博是一個自由言論的空間,不是罵戰的平台,思想成熟的童鞋們會明白我也會支持。每人有選擇權利,如果喜歡可以互相在此分享,不喜歡的也無(毋)須在此攻擊,以免傷害自己的氣質。”



豈料有人看到後直斥說:“影後,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要負責,你不是為這件事感到自豪嗎?為什麼刪微博了?做賊心虛了嗎?”楊千嬅的粉絲希望容祖兒出手停止風波,語帶雙關地說:“請你(指祖兒)的粉絲不要在楊千嬅、何韻詩、謝安琪的微博里罵別人嗎?”容祖兒及楊千嬅均不在香港,楊千嬅的公司也沒有回應,而容祖兒的唱片公司說:“粉絲都只是為了支持偶像,希望大家和平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