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曝戀愛原因 與陳偉霆共度首個情人節



阿Sa自曝戀愛原因 與陳偉霆共度首個情人節



阿Sa拿著自己精心炮制的湯圓,寓意人月兩團圓。原來陳偉霆最吸引阿Sa的地方,是他的上進心


北京時間2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自去年10月選擇正式承認戀人關系,外界都一直猜測是真還是互相用來宣傳?或者是兩個寂寞的心碰在一起的剎那火花?經曆過婚姻破裂的阿Sa,與感情失意的陳偉霆,卻排除壓力勇於一起開展一段新戀情,當中如何從朋友發展成為戀人?並且聽他們在“情人節”前夕愛的心聲。



當他們公開戀情後,雖然他們的戀愛故事已變成是公眾談論話題,正藉情人節,也是阿Sa與陳偉霆首年度過的浪漫節日,但因這天也是英皇集團的春茗,阿Sa笑言:“公司真的有點‘不通氣(不懂人情世故)’,哈哈。”



阿Sa提起她的戀人時,表情總是既甜蜜又尷尬。她說:“可能我真的不習慣,不是阿嬌站在我身邊合照,而換了另一個人,所以每次在公眾場合,他在我身邊出現,我就很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