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稱將公布懷孕餐單:不要相信坊間流傳



李嘉欣稱將公布懷孕餐單:不要相信坊間流傳



李嘉欣產後兩天便明豔照人,令人羨慕


北京時間2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李嘉欣40歲做媽媽,懷孕期間,她的狀態很好,沒有出現水腫的情況,成為最美麗的孕婦。外傳李嘉欣除了有婆婆的名貴補品補身外,還有外籍營養師跟進她的飲食,她依照“肥胎不肥人”的懷孕營養餐單進食,臨盆在即,手腳仍纖瘦。2月8日,李嘉欣誕下6磅多的健康兒子Jayden Max,在產後兩天她便在微博上載了素顏的美麗照片,明豔照人,令人羨慕。她成為美麗媽媽的指標,她在懷孕期間的“肥胎不肥人”餐單,不少准媽媽也搜索該餐單,希望作參考。



昨天(2月12日)李嘉欣在微博便提出忠告,說大家不要相信坊間所謂的李嘉欣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指沒有根據的。要是弄壞了自己與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她表示稍為適應生孩子後的生活後,她會公開自己的餐單,跟大家分享。李嘉欣的粉絲也贊好,成為媽媽後的她更體貼,並照顧其他媽媽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