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父親稱入院女兒分文不給:都不知我生病





張韶涵父親稱入院女兒分文不給:都不知我生病




張韶涵



張韶涵舅舅薑禮樂2月10日再爆料,稱張父先前探子被其友人毆打,導致3根肋骨斷裂,日前一連吐血兩次,緊急送醫撿回一命。張爸虛弱地說:“手抬不起來,也不能自己騎車。”他目前寄住在張舅家中,吃、住、醫藥費都是張舅打理。張父患有心髒病,心髒裝了12厘米長的人工血管。被問張韶涵之前是否每個月給6萬元(新台幣,下同)當家用,張父說:“一毛都沒有,連我生病也不知道!”張母在張舅的友人家幫傭,1個月賺1萬多,張舅說:“想介紹張媽去日本當管家,但因欠稅遭限制離境。”張舅還說,“張母原積欠500多萬的稅,可能是唱片公司或張韶涵幫忙繳掉300多萬,剩下182萬待繳。”



張韶涵和密友Jenny交往甚密,張舅找越南籍朋友暗查Jenny底細,他意有所指Jenny是雙性戀,前男友有黑道背景,再次提醒張韶涵提防她,以免錢被騙光。針對張舅爆料,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說:“對他爆料的內容不回應,張韶涵個人財務不會麻煩到公司。”她提醒張舅講話要注意,不排除對他提告。張舅回應:“非常歡迎,請拿出證據。” (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