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落單兒明星:王菲最搞笑 柏芝與媽同樂



一場預期中的大雪成了冬天的休止符,迎接初春腳步的同時,也為2月14日情人節的到來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氛。戀愛中的男女和已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們迎來了秀恩愛的最好時機。即使你只是期待桃花的單身一族,在這個依然充滿節日氣氛的2月,也沒有理由虛度這個蜜糖一樣的節日。不管是自娛自樂,還是忙於工作,落單兒的明星們總能詮釋出一個人的精彩。



自娛自樂派



林俊傑送飛吻



有的明星處於熱火朝天的工作中,也有明星借此機會向粉絲們示好。林俊傑就於昨日發微博稱,“明天是情人節,先來個隔空飛吻,祝老婆傑迷們幸福!唔呼!”並奉上了自己的深情飛吻照。微博發出,馬上收到幾千名粉絲的回應。就連MiuMiu鞏新亮都回複林俊傑說:“隔空飛吻,這個太給力了。”



蔡少芬收鮮花



正在孕期的蔡少芬,正在家中安心養胎,而忙於拍戲的老公張晉還沒來得及給老婆送上禮物,蔡少芬就先收到了來自於ACFC蔡少芬國際影迷會的鮮花。蔡少芬在秀出這份特殊的禮物的同時,也不忘了“提醒”老公送禮物,“acfc每位可愛的情人,感謝你們每年愛的表達!老公未送花,已經收到你們的花了!看,你們的‘愛’可分三盆來放。”



王菲最搞笑



在微博中頻頻顯露出貧嘴本色的王菲,這幾天迷戀起了剛剛推出的語音微博,一連四條語音短信都將各種風格迥異的歌曲改為串燒版,為歌迷們獻上了最搞笑的節日禮物。除了將《烏蘇里船歌》歌詞改編成眾多人都“掉河里了”,將《小芳》與《采蘑菇的小姑娘》混搭之外,去年曾有意翻唱《忐忑》的王菲在微博中首次翻唱神曲,而有意為丈夫主演的《將愛》宣傳的王菲還在其中穿插了主題曲《等你愛我》的片段,被網友稱為《等你忐忑》。



梁永斌自調侃



單身的主持人梁永斌幹脆調侃起自己,“情人節快到了,又有人問我情人節將怎麼過,我想好了,情人節我一笑而過。”於是不少粉絲也都評論道,“說得好,我也一笑而過。”



朱丹索要禮物



主持人朱丹昨日趕在節日到來之前重新做了頭發,之後又前往好友李晨位於北京的潮牌店NPC,她不但在微博中秀出了自己在店內拍攝的照片,還大膽向李晨索要店內的手機外殼,“我想擁有,我要情人節禮物。”



董璿借戴鑽戒



董璿昨日前往參加了電影《奮鬥》的主題珠寶發布會,戴著15克拉鑽戒出場的她也在節前享受到了本該由情人送出的大禮,一身珠光寶氣的董璿還不忘在微博上調侃,“就算15克拉把我手指壓彎我也忍啦。”